深圳遗产律师logo

董全绒律师:15986761472

首席律师

深圳遗产律师3

联系律师

    深圳董全绒律师

    咨询电话:15986761472
    微信咨询:手机号即微信号
    办公地址: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栋25楼 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,附近地铁站:地铁二号线(蛇口线)岗厦北站B出口。

     

董律师介绍

时间:2022-04-22 00:16:30


      联系董律师

  董全绒律师,咨询电话:15986761472(微信同号)

  地址: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栋25楼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。
  附近地铁站:地铁二号线(蛇口线)岗厦北B出口,驾车方案:导航至国际创新中心。


     

      律师介绍

  董全绒律师,法学硕士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现为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合伙人,深圳家族财富管理委员会委员、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。董律师具有较强的法学理论功底和良好的法律素养,从业17年主要致力于家事法律服务领域,办结数百件各种婚姻、遗产继承、房产案件。董律师在法律服务的过程中始终能够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,积累了大量经验。董律师深刻认识到家事纠纷不同于一般的民商事纠纷,当事人存在各种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,各种矛盾纠纷不妥善处理往往一触即发。董律师对涉外及涉港澳 等疑难婚姻家事案件有专门研究,擅长疑难案件证据的搜集,以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。

  

  擅长领域

  婚姻纠纷   遗产继承    房产继承    房屋买卖    分家析产

  遗产继承业务:遗产法律咨询服务、调查取证服务、遗嘱代书和遗嘱见证服务、遗产继承诉讼代理服务、遗产规划服务、遗产信托服务、遗嘱保管服务、遗嘱执行服务等专业法律服务,涉及法定继承纠纷、遗嘱继承纠纷、转继承纠纷、代位继承纠纷、遗赠纠纷、遗赠扶养协议纠纷、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等各类遗产继承纠纷,遗产类别涉及房产继承、存款继承、股票和基金继承、股权继承、著作权继承、专利继承、商标继承等财产类型。


 
深圳继承律师2144